Sunday, May 17, 2009

想念

在一个夜里,一直无法入眠.
突然出现一个身影.
那个人就是你.
因为突然让我想去了你.
在我寂寞的时候,

因为有你,让我觉得快乐.
因为有你,让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
因为有你,让我找到了我的目标.
因为有你,我才会开始相信别人.
因为有你,我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因为有你,让我开始会跟别人分享心事.
因为有你,让我学会珍惜.

人真的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机会只有一次.

真的好后悔.
一想起,
我的不珍惜,
我的无知,
我没坐到我的陈诺,
我的烂态度.

我会忍不住哭了.
因为我想你,
我怀念有你的日子.
怀念有你的时光.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会选择,不要再相遇.
保持那时我们认识的时候就够了.
就单单纯纯的朋友.
因为不想你在受到伤害,
不想你伤心,只要你快乐就好.
有时见面还会打招呼,聊聊天.

不像现在这样了.
无见面聊天可言.

一句话,后悔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