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不能忍了

在这几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慢慢的我的家人慢慢的离开我了,
原本以为我可以很能忍..
不过真的忍不过了..

已经有很多的家人离开我了,
还在这个世界,
还是离开这个世界的..
家庭完全破碎了.

一个好好的家庭,
只剩下我们四兄弟,
妈妈,外婆,四姑,和小叔..

完全没有家庭的温暖,
没有家人的关心,
真的好孤独,
好无奈,
好想好想哭出来..

我好羡慕,其他人,
有家庭的温暖,
有家人的关心..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不知道要找谁说,
也怕家人担心..
真的无法再忍了,
心累了,碎了..
无法再自己站下去了..

主啊,
可不可以教教我,
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